上善若水

纷繁之中,爱众生。独处之时,静若水。

最近没看新书,倒是把工具书当成厕所读物翻了又翻,缘于头儿说上面来检查,抽一医生考试你准备准备吧,反正你点中率最高。好吧,多听话的虾兵虾将。暗想谁叫我爸起的名儿像男生。

有一女隔三差五要求加微信数月余,从置之不理到礼貌回绝再到冷漠处之,对方仍然兴趣盎然。让各位表妹阅其女照片后得出结论,属男人喜闻乐见的风骚妹子。秒表联想,某某眼光应不会这么低俗吧。


不会断然加陌生人的,要结识了解一个人多累,我只对感兴趣之人散发友好之意,奈何我心决绝向明月,明月执意照沟渠。

想起蛮有趣的事,有一痞男纠缠不休,每次立场坚定拒绝,仍不罢休,突发奇想跟他说:别招惹我,一旦爱上你,想方设法一定要嫁给你的。对方即刻收兵。若不以上床为代价,谁愿意天天换花样逗你玩呢,何况有家室的已婚男。


折回话头说,一旦遇真爱,连标点符号都要精细斟酌,唯恐对方不悦,哪敢口出狂言,不过吓唬他罢了。对于情绪不显山露水之人,不轻浮言爱。非百分百真诚,绝口不提。若我说爱你,定是内心长久汹涌。

一直觉得,身在围城中人再跟人讨论或发生类似爱情暧昧之类的事情,近乎可耻的事儿。只是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。生命在于体验,活在折腾,有些爱,不能细思量,思来思去漏洞百出。有些情,哪敢揣摩,以为百毒不侵却早已海枯石烂。


生活在继续,爱情无载体。即使跌倒的姿势很不堪,仍要有美好念想与淡然心态。请勿学我跌倒后索性破罐子破摔,祝君好。

评论(1)
热度(3)
© 上善若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